close

chanel-brush.JPG
這次生日禮物收到 一整組的CHANEL 小香刷具,總共有七隻
謝謝寶寶費盡心思,知道我對美妝很熱衷,而且有使用刷具的習慣,
這禮物實在太實用了!

使用過一陣子後,跟大家分享CHANEL刷具使用心得 文章圖多文長(*´∀`)~♥

刷具號碼如下(黑色絨布套就不拍照拉) 

臉部刷

  • Powder/Contour #2 斜角蜜粉刷
  • Blush #4 腮紅/局部打亮 刷
  • Foundation #6 粉底刷
  • 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

眼部刷

  • Small eyeshadow #15 小眼影刷
  • Small angled eyeshadow #23 眼線刷
  • Large eyeshadow #25 大眼影刷

 

讓我們來看一下小香刷具細節,銀環X燙亮銀霧面筆桿~♥ 
木質筆桿摸起來質地佳,拿起來有點重量感,長度也剛好。我不太喜歡旅行組的刷具,因為刷具長度過短,其實有點難拿著化妝。
但要小心若洗刷具泡太久,筆桿可能因為潮濕而腐爛喔!櫃姐是這樣說的。

chanel-brush02.JPG

 

↓香奈兒 刷具刷毛近拍

chanel-brush03.JPG

 

使用了半個月後,我的心得分享如下,在使用CHANEL刷具之前,使用的是BOBBI BROWN、RT(REAL TECHNIQUES)

 

 

  

↑臉部刷 Powder/Contour #2 斜角刷
盒子上寫的是斜角蜜粉刷,製造地是寫 CHINA,材質盒子上沒寫
使用心得:我習慣全臉畫圈掃蜜粉,故覺得RT蜜粉刷反而比較好用,此刷具來刷 修容蠻好用的,不會刺臉。
而且毛量蠻澎鬆的,不用怕下手太重,變成兩道落腮鬍。

 

平日常用的蜜粉刷如下

IMG_3515.jpg IMG_3514.jpg

↑RT蜜粉刷

 

 


↑Blush #4 腮紅/局部打亮 刷
盒子上寫的是腮紅刷,製造地是寫 CHINA,材質盒子上沒寫
我覺得RT blush brush 或是BOBBI BROWN 的腮紅刷比較好用,我喜歡大範圍地刷上腮紅
也有看到youtube影片水水推薦CHANEL腮紅刷,優點在於可精準的上在某範圍,不太會失手。
但因為通常我都是趕時間化妝,也不太有時間一點一點的上,而且CHANEL 的刷頭比較小,若是要刷打亮或重點局部腮紅 我認為比較實用。

 

IMG_3507.jpg IMG_3508.jpg

↑RT腮紅刷 刷起來很舒服喔~

 

 

 

 
↑Foundation #6 粉底刷
盒子上寫的是粉底刷,製造地是寫 CHINA,材質盒子上一樣沒寫,
我確認不是真毛,而是這是人工纖維毛
這支刷具我實在太喜歡,而且太推薦大家購入(〃∀〃)
原因是 刷起來臉上沒有刷痕,毛質不錯豐厚,
我對於舌型刷一向沒有好感,這完全讓我改觀,

之前用過舌型刷型 BOBBI BROWN Foundation 不誇張,
用過幾次後直接打入冷宮,怎麼刷都有刷痕!!
CHANEL 6號刷實在太好用了,兩三下就刷完全臉~ 
而且臉上妝容是閃閃發光的那種,不會吃太多粉底液,
下次我要來試試刷粉霜看看,再跟大家分享。

 

臉部刷具介紹完後,接下來介紹眼部刷具。
眼部刷

  

↑Small eyeshadow #15 小眼影刷
盒子上寫的是小眼影刷,製造地是寫 FRANCE法國,材質盒子上一樣沒寫,
使用起來就是一般眼影刷,中規中矩,不會刺臉。
記得用橫向按壓的上妝,按壓暈開喔。沾一次眼影粉先在手上稍微按壓均勻,再上到眼皮上,
絕對不是像拿水彩筆從頭刷到尾,這樣反而容易不均勻,卡粉在眼皮上,一次沾取可以在眼皮上暈染非常大片面積。

 

  

↑Small angled eyeshadow #23 眼線刷
盒子上寫的是小眼線刷,製造地是寫 FRANCE法國,材質盒子上一樣沒寫,
但摸起來應該也是 人工纖維毛之類的
因為它是斜口的,若要拉長眼線蠻好用的。

 

  

↑Large eyeshadow #25 大眼影刷
盒子上寫的是大眼影刷,製造地是寫 FRANCE法國,材質盒子上一樣沒寫,
試過幾次、也試過用其他洗劑,但還是會覺得刺刺的~~
也有專程問過櫃姐,櫃姐說是因為天然毛質,所以多少會有刺刺感。

 

IMG_3504.jpg IMG_3505.jpg

 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
盒子上寫的是專業攜帶型粉底刷,製造地是寫 CHINA,材質盒子上一樣沒寫,
刷毛很舒服,目前我的刷具中沒有可以替代它的
很久以前買過 CHIC CHOC 伸縮攜帶型,但刷毛沒有那麼厚實,
我會拿這款勻臉刷補妝,刷粉餅或是蜜粉
也可以點壓增加遮瑕度,
真的是蠻好用的,也推薦大家購入喔!

 

呼~終於分享完七支刷具~有興趣的朋友們 週慶可以考慮購入
畢竟香奈兒的彩妝品大多沒有特價,趁著周慶滿千送買,趕快購入吧!!
~END

 

 

arrow
arrow

    Angel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