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紀錄人生中~第一雙精品名牌鞋!! TORY BURCH
雖然我很愛花錢亂買,會花在吃喝玩樂、衣服、物品 的上面,但卻不會花在鞋子上,
因為內心覺得一雙動輒上萬的鞋,踩在地上 容易受傷毀損💔。

剛好遇到好友贈送 TORY BURCH 平底鞋,意外開啟了時尚精品鞋的開端。
因為不曉得贈送的平底鞋能不能穿,男友就帶著我去逛BR4百貨,靠櫃試穿~~一切都是在這發生😂
櫃上有很多款式,黑色大部份都是經典款,給人低調奢華的時尚感,而且無折扣。

一穿上就覺得很有氣質氣勢馬上來了 :D
雖然在櫃上被誇獎穿起來很好看~~但當下沒有立即購買,我的理智阻擋了我! 又去逛了Chanel~~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 頭一遭 一直在試穿精品鞋! 超怕把鞋子弄壞><
直到後來,再次經過BR4~男友很疼我,直接說要當作生日禮物送我,
我已經提前收到七夕禮物,然後再提早收到生日禮物~~
覺得很感動,不希望他破費,畢竟也是動輒一兩萬的精品
在PO戰利品之前,先來介紹一下 TORY BURCH
該品牌來自美國紐約,我還一直以為是中國品牌,聯想到圓形錢幣。

以下取自YAHOO購物中心的介紹
美國紐約時尚品牌 Tory Burch,設計師以個人獨特品味,
並融合經典美式風格創立品牌精神。
Tory Burch 積極為各年齡層的女性創造出流行時尚。
自 2004 年二月成立以來,Tory Burch 在美國和亞洲已有37家分店,
並在全球超過五百間百貨及專賣店。

除了上述的之外,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課,原來TORY BURCH靠著精準的品牌贊助而火紅起來,在2007美劇『Gossip Girl 花邊教主』飾演Queen S 的 Blake Lively  布蕾克·萊芙莉 露出而紅了起來(我還在回味電影 The Age of Adaline 時空永恆的愛戀,飾演Adaline艾黛蓮 的她,氣質優雅大方。)

而最受到歡迎的reva ballerina flats 芭蕾平底鞋則是取自母親的名字 Reva Schapira。很多時尚名媛明星都非常喜歡,如 Jessica Alba 潔西卡艾芭、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Jennifer Lopez 珍妮弗·洛佩兹、Cameron Diaz 卡麥蓉狄亞、Uma Thurman 鄔瑪舒曼、Katherine Heigl 凱瑟琳·海格 都是粉絲。

06

穿搭照 

07
圖片來源Google

 

接下來 我來縱火一下~燒大家一下~實品很美,穿上更美

01

 

02  

外觀上經典的金色雙T LOGO,代表著 TORY BURCH 品牌 LOGO,霧面的皮質,不是亮晶晶的漆皮。個人一直都是穿平價的鞋款,我覺得有個很大的差別,就是精品鞋的面料厚度較厚...(我指的是包覆的面料,平價鞋款同樣是真皮,但偏薄,觸感摸起來沒有那麼的軟Q~~鞋底的部分,目前沒有太大的感受。
此款鞋款材質採用80%小牛皮、10%羊皮、10%合成纖維,產地是 多明尼加 (鞋盒上寫的)
我是小腳人~~穿5號半,這是他們家最小的尺寸了。櫃姐有提到,他們家小號常賣完,所以一進貨就要趕快買

有了專櫃的燈光+地毯加值後,拍起來真美
我很喜歡露出一點點的腳趾縫,看起來腳板會修長點。

03 04


提袋也是很有品牌的味道~~好好看! 感覺有點異國情調:D

05
 以上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END

arrow
arrow

    Angel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